亚提斯Artties

深刻理解生命是一生的追求

剧情向 《迷情》06

留在汉尼拔家中的威尔果不其然的又和汉尼拔在床上翻云覆雨,唯一不同的是每次威尔都会抓住机会泄愤般的咬住汉尼拔的脖子或者肩膀,甚至连汉尼拔精壮的小臂都不放过,下口最狠的地方已经咬出了血。

在结束的时候,威尔强忍着高潮带来的耳鸣,用床头桌上的抽纸擦擦嘴上的血,神色中带着骄傲。

尽管汉尼拔对痛觉不敏感,但他还是对威尔这种富有攻击性的行为产生了警惕,起床用酒精棉球将自己身上的伤口消毒止血,他看向威尔,威尔正倚在床上,右脚不停的拨弄着左脚上闪着红灯的追踪器,思考出神。

“在想什么?”汉尼拔面带笑意忍不住发问。

“我在后悔,没有趁着刚才咬死你。”尽管声音有些沙哑,威尔语气中的重音落在了咬这个动词。

汉尼拔觉得此时的卷发蓬松的威尔像一只被困在笼中长着尖牙的小兽,向入侵者呲牙示警,但实际上并没有什么威胁。“你知道你现在有多像一只猫鼬。”,他眼中写满满足的笑意,抬头看威尔,威尔听到这个形容有些置气,用毛毯蒙住头,转身背对汉尼拔,“睡觉!”,不再理他。

“晚安。”汉尼拔将威尔的毛毯往下拽了拽,在他的卷发上轻轻一吻。

这天晚上威尔睡的很安稳,什么也没有梦到。

第二天清晨,他们对坐在餐桌前,吃着早餐。

“现在你也应该把我从你制造的笼子中放出来了吧。”威尔假装不经意,他向后倚靠,向上歪着头,以一个傲慢的表情看向汉尼拔。

“你别忘了我为什么把你关进去。”汉尼拔抬眼看了他一眼威尔的表情,面色平静,垂下眼皮继续吃着早餐。

“转诊协议。你就这么想让我成为你的病人。”威尔有些烦闷,将叉子摔在盘子上,侧头看向窗外,摸了摸自己新长上来的胡茬,他感觉自己快被气笑了。

“是的。我说过,我会满足你生理和心理的全部需求,成为你理想的伴侣。”

威尔回了一个白眼,起身穿好衣服,头也不回的出了门。

目睹威尔一系列表现的汉尼拔并没有太大反应,他啜饮一口橙汁,抬起胳膊的瞬间,他感受到了威尔咬在他肩膀上的伤口有些隐隐作痛。

威尔开车来到了调查局杰克的办公室,阿拉娜也在,似乎是在和杰克商量什么事情,看见威尔进来,他们停止了讨论,转身看向威尔。

“杰克,关于贝蒂利亚的车祸,我有新的侦破方向了。”威尔找到杰克第一件事情就是证明自己的清白。

“我们也找到了新的证据,阿拉娜找到了杜穆里埃医生出事那天晚上最后的通话记录,她最后的通话人是汉尼拔·莱克特。”杰克戴着眼镜,将手中蓝色硬壳的文件夹立在办公桌上。

威尔听到汉尼拔的名字,假装表现的有些意外。

“我刚收到的拷贝,还没有听,等着你到一块来听。”阿拉娜尽管对威尔面色不太友善,但是她还是对威尔的事情很上心。

阿拉娜从包中掏出一根黑色的录音笔,点击了播放按钮,经过几十秒的底噪之后,录音笔播放了一段对话。

“你好,杜穆里埃医生。我是汉尼拔·莱克特。”汉尼拔低沉的声音传到威尔的耳中使威尔听的更加仔细,他的心开始跳的有些快,期待着后续的对话。

接下来是一阵沉默,能听到里面偶尔传出一些女人喘息的声音。

“杜穆里埃医生?你在听吗?”汉尼拔的语气有些疑惑,“我想向你询问你的一个病人的一些情况,威尔·格雷厄姆,你对他还有印象吗?”

威尔听见自己的名字,瞳孔微微放大,他看向杰克,杰克将食指放在嘴上,示意威尔安静,认真听。

“威尔·格雷厄姆,嘿嘿嘿。”贝蒂莉娅的语气听起来有些异常,“威尔·格雷厄姆,嘿嘿嘿...每个人都想去找威尔·格雷厄姆...去找威尔·格雷厄姆..威尔·格雷厄姆...”她的声音越来越小,但是语气好似癔症发作,她不断的慢悠悠的重复着威尔的名字傻笑。

“杜穆里埃医生?你是不是又注射致幻剂了?你现在在哪儿?”汉尼拔似乎并不惊奇贝蒂莉娅的异常。

贝蒂莉娅依旧重复着威尔的名字傻笑,似乎在有一瞬间,她有些清醒,刺耳的高声尖叫了一声,接下来就是车撞在大树上的声音,还能听到树木倒下击中前引擎盖,玻璃破碎撒了一地,车辆的报警器叫嚣,安全气囊弹出的声音。

威尔皱着眉,心想:“这算哪门子的证据。”,转念想到汉尼拔对他说的话:“如果FBI调查杜穆里埃入院那晚留下的血样,你什么都不用做。”,瞬间他就明白了这是怎么一回事,他低着头,尽量不让杰克看到自己的表情。

阿拉娜听到贝蒂莉娅出事前的尖叫感到有些不适,她清了清嗓子,“威尔,你是无辜的,这点毋庸置疑。”

威尔转头看了一眼阿拉娜带有歉意的表情,“我说过我是清白的。”

杰克摘下了眼镜,坐在办公椅上,十指交叉在办公桌上,“威尔刚才说的新的侦破方向是什么?”

“只要去调查一下贝蒂莉娅出事那晚留在医院的血样,加上这段录音,这就是贝蒂莉娅悲剧的真相,贝蒂莉娅是持有处方权的医生,要弄点致幻剂还这个可能性还有的,这场车祸完全是她自己造成的,关于为什么会尖叫我的名字,录音已经说明的很清楚了。”威尔掂量着证据中对自己有利的部分,一一列出。

“去调查一下贝蒂莉娅留在医院的血样。”杰克点开手机中的一个手下的名字,拨了过去,吩咐给手下新的任务。

“威尔,关于那个插满花的男人,你有没有什么新的想法。”杰克将左手覆盖在右手上沉思了片刻,等待着威尔的反应,然后打开了蓝色文件夹中查看法医对于相关案件提交的报告。

“我根本就不用给凶手画像,你们也不用苦心调查,因为我知道凶手是谁。”

杰克听到威尔这些话,猛地抬头,一脸不可置信,“你是说你知道凶手是谁?”

威尔回视着杰克,眼中充满笃定,“刚才你还听过他的声音。”

阿拉娜一下子明白了威尔想要说什么,“你为什么总是针对汉尼拔·莱克特!” 她的声音很大且充满怒火。

“不是我针对他,他本来就是凶手,只是你不愿意相信。”威尔面带嘲讽的看着阿拉娜,“你真是太盲目了,阿拉娜。”

杰克没有吭声,冷眼旁观二人的矛盾,“威尔你指控汉尼拔·莱克特有什么证据吗?”

“他不会留下任何证据,就算留下了你们也找不到,犯罪这种事情他太老练了。”

阿拉娜听到威尔的话,怒不可遏,她的脸因为愤怒而涨的通红,转身摔门而去。

“你有什么好办法让这个莱克特留出马脚?”杰克盯着威尔,将一些希望寄予在他身上。

“我最擅长的就是钓鱼,杰克,我有足够的耐心。”威尔看向杰克,他眼中因为一些想法而闪闪发光。

杰克感到自己没有看错人,“如果有什么需求的地方可以尽管提出来。”

整个上午两人在办公室里小声商量着关于如何将汉尼拔·莱克特抓个现行的方法中度过。

三天前,巴尔的摩郊区,晚上21:17。

贝蒂莉娅·杜穆里埃开着自己的车独自行驶在回家的路上,她看到前面路边有一个人穿着透明的雨衣,站在路边,这个人的旁边有一辆车似乎是抛锚了,双闪闪烁,在右手大拇指向下在拦车。

贝蒂莉娅停下车,她下了车,走进这个人,她才看清这个人居然是她的同行。

“汉尼拔·莱克特?这么晚了你怎么在这?”她有些好奇,为什么这么晚了汉尼拔穿着透明的雨衣,雨衣中不变的是笔挺修身的西装,他站在一辆抛锚的车前。

“我刚结束一场宴会,车开到半路突然就发动不起来了,似乎是发动机出了什么问题。”

“需要什么帮助吗?”贝蒂莉娅听了汉尼拔的解释,放松了警惕。

“先把我载回家吧,我已经给修理公司打电话了,他们说第二天才能来拖车,等一下我,我把我买的东西搬到你的车上。”汉尼拔打开后备箱,翻找着里面的东西。

贝蒂莉娅转身准备先回车上打开自己车的后备箱,突然,汉尼拔从背后一把将贝蒂莉娅圈在自己的臂弯中,用洒满乙醚的手帕捂住了贝蒂莉娅的口鼻,将她向后拖,贝蒂莉娅被这突然而来的袭击搞得惊慌失措,她拼命的反抗,高跟鞋在柏油路上发出咔咔的响声,她挣扎了一阵之后脱力的倒在了地上。

汉尼拔取出后备箱中装满致幻剂的安瓶,沿着线掰开,用注射器吸入大量致幻剂,推进了贝蒂莉娅小臂的静脉中,将贝蒂莉娅抱到了她的车的驾驶室,让她倚靠在主驾驶的座位上。

贝蒂莉娅感到自己的大脑仿佛被灌进了水泥,尽管意识到事情有些不对劲,但是她控制不了自己的身体,她看到自己的面前放置着催眠用的强光灯在不断闪烁,她惊恐的睁大了眼睛,但是被白色的强光闪的神经一阵一阵的抽搐。

“贝蒂莉娅? 贝蒂莉娅?我希望你保持清醒,放松,你现在很安全,很平静。”汉尼拔拍拍贝蒂莉娅的脸,此时的贝蒂莉娅只是模模糊糊的看到了汉尼拔的脸,她很害怕,此时的场景如同要进行外科手术,医生希望病人在术中保持清醒。

“贝蒂莉娅,你的手机响了,有你的电话。”汉尼拔在自己的手机上拨通了贝蒂莉娅的手机号,开了免提,放在贝蒂莉娅的手上,自己则走的很远之后,看到不会产生回音之后,他开了口:“你好,杜穆里埃医生。我是汉尼拔·莱克特。”

贝蒂利亚没有发出任何声音,她感到自己的神经在被白色的强光灼烧,发出阵阵喘息。

“杜穆里埃医生?你在听吗?”汉尼拔假装语气有些疑惑,“我想向你询问你的一个病人的一些情况,威尔·格雷厄姆,你对他还有印象吗?”

“威尔·格雷厄姆...”贝蒂莉娅在自己脑中搜寻关于威尔·格雷厄姆的记忆,但是她什么都想不起来,这个名字在她脑中的印象十分模糊,“嘿嘿嘿””贝蒂莉娅在致幻剂的作用下控制不住自己开始傻笑,“威尔·格雷厄姆,嘿嘿嘿...每个人都想去找威尔·格雷厄姆...去找威尔·格雷厄姆..威尔·格雷厄姆...”她感觉威尔·格雷厄姆好像自己一个过不去的坎,仿佛磁带机卡带在这个名字上,不断重复,就是无法前进。

“杜穆里埃医生?你是不是又注射致幻剂了?你现在在哪儿?”汉尼拔远远的遥望着贝蒂莉娅的情况,一切都在自己的掌握中。

电话那头贝蒂莉娅的依旧是傻笑和重复着威尔的名字,汉尼拔踮起脚尖,脚步轻盈的走向贝蒂莉娅,取走了车上的白光灯,扭动了发动机的钥匙,将方向盘左满舵,狠狠的一脚踩在油门上,贝蒂莉娅的车开始飞速滑行,贝蒂莉娅有一瞬间清醒了,她开始尖叫,她看到自己的车撞在了树上,引擎盖翘起,安全气囊弹出,玻璃碎了一地,因为致幻剂麻痹了大部分痛觉,她感觉不到太多疼痛,但是她知道自己一定伤的很重。

一手制造贝蒂莉娅惨剧的罪魁祸首此时正慢悠悠的欣赏自己的作品,他坐上自己的车,回头深深的凝望了一眼贝蒂莉娅的车祸现场,优雅的低头致意,“晚安,贝蒂莉娅。”,开着自己的黑色宾利绝尘而去。

———————————————————————————————

作者有话说:

我自己写完读了一遍都觉得老汉真是变态中的最强王者。

以及为什么茶杯喜欢咬人,最早我是看《环球科学》中讲袋獾在交配的时候喜欢咬自己的伴侣表示爱意,犬类都有这种习惯,茶杯一个是在表达爱意,一个是在泄愤啊。

以及向贝蒂莉娅默哀3秒,我不想把阿拉娜写的太蠢,她会觉醒的!

评论(3)
热度(40)

© 亚提斯Artties | Powered by LOFTER